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易云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音乐 PC 客户端开始支持杜比全景声

2022-11-18 17: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消息:网易云音乐宣布最新PC客户端已支持杜比全景声,用户可通过支持杜比全景声功能的Windows设备在网易云音乐客户端体验。

网易云音乐

据悉,网易云音乐将引入全球顶级的杜比音频格式内容,也包括国内新兴音乐厂牌的杜比全景声内容,从而丰富听众的选择。今年8月,网易云音乐在小鹏G95D音乐座舱实现了车载杜比全景声音乐体验国内首次亮相,此次更新后网易云音乐也成为国内首家PC端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在线音乐平台。

日前网易公司发布2022年Q3财报。数据显示,网易2022年第三季度净收入为人民币244亿元(34亿美元),同比增加10.1%。毛利润为人民币137亿元(19亿美元),同比增加16.4%。2022年第三季度,网易云音乐业绩持续健康发展,净收入为24亿元,同比增长22.5%,毛利率连续4个季度提升,达到14.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