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Note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12探索版充电实测视频公布:9分钟充至

2022-11-18 17: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1月18日消息,今天Redmi官方放出了Redmi Note 12探索版的充电实测视频,视频显示,Redmi Note 12探索版仅9分钟就充电至100%,首次把充电时间带入个位数时代,是目前位置充电最快的手机。Redmi Note 12探索版已经上市发售,售价2399元。

Redmi Note 12探索版首发210W快充,内置4300mAh电池。采用3电荷泵快充架构+双翼布局3颗百瓦快充芯片,总功率上限300W,留出充分性能冗余,10C倍率极致化学动力电池MTW多极耳结构,提高电子迁移速率。

除此之外,采用一块6.67英寸柔性OLED直屏,COP封装工艺,2400×1080分辨率,120Hz刷新率。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首发三星HPX传感器,2亿像素,整体性价比很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