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立讯精密最新资讯  > 正文

立讯精密或已收购 iPhone 代工厂昌硕科技部分上海厂房

2022-11-17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7日消息:据《科创板日报》从多处信源获悉,立讯精密已于近期收购了iPhone代工厂昌硕科技位于上海浦东康桥工业区的部分厂房。

iPhone 14,iPhone 14 Plus,苹果,智能手机

一名消息人士称,之后,立讯精密将携带自己的员工进入该厂区。对此立讯精密投资者关系处称未收到相关信息,收购如达到披露标准,将会公告。

另据此前媒体报道,有苹果第二大代工厂之称的上海昌硕微信公众号显示,9月以来昌硕持续扩大招工,一直有招聘员工以及入职相关奖励规模的公告贴出。直至10月12日晚,仍表示在10月底前都会提供相当力度的奖励招聘正职员工。仅仅3天后,10月15日下午,昌硕科技就发出暂停招募的公告。这或与苹果「砍单」iPhone14系列机型有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