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考虑卸任特斯拉CEO 称从未想过成为任何一家公司CEO

2022-11-17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 消息: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表示,预计将减少在推特上的工作时间。

马斯克称,自己不想成为特斯拉的CEO,也从未想过成为任何一家公司的CEO,“CEO”这个头衔并不能充分描述自己在公司所做的工作。

马斯克、特斯拉

据了解,除了 Twitter 和 Tesla,马斯克运营的公司还包括SpaceX、Neuralink(脑机接口)和The Boring Company(隧道),这些都是行业巨头。

马斯克之前报告称,收购推特后,自己的工作量从每周大约78小时增加到每周大约120小时,即每天大约17小时。

但马斯克相信,Twitter 将比SpaceX或特斯拉更容易管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