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QQ音乐叫停“TME数字藏品”业务

2022-11-16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6日 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腾讯TME旗下QQ音乐已经叫停“TME数字藏品”业务,原团队成员已内部活水。

据介绍,TME数字藏品业务于2021年8月初在QQ音乐应用中预热,是国内首个将NFT定义为“数字藏品”,且以音乐唱片为NFT表现形式的主流平台,由腾讯云至信链提供技术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8月份,腾讯幻核发布公告,基于公司聚焦核心战略的考量,幻核将做出业务调整。自2022年8月16日起,幻核将停止数字藏品发行。即日起,所有通过本平台(包括腾讯新闻数字藏品馆)购买过数字藏品的用户可自行选择继续持有或发起退款申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