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远超初代PSVR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联发科VR芯片:索尼PS VR2开启首批预购

2022-11-16 11: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预热许久的索尼PS VR2终于开启首批预购,目前仅限在英国,美国,德国,法国,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七个国家上市。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PS VR2将在2023年2月22日正式发售,建议零售价为5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04元),且仅支持PS5主机。

作为索尼的第二款VR设备PS VR2将搭载联发科的首颗VR芯片,具备头戴装置回馈、眼动追踪、3D音效,以及 PS VR2 Sense控制器的自适应扳机与触觉回馈等功能,为玩家带来远超初代PS VR的使用体验。

此外,通过PS VR2,玩家可在虚拟环境中以360度观看VR游戏内容,内容显示规格为4000 x 2040的HDR影片格式(单眼2000*2040),帧率90Hz/120Hz。

根据PlayStation中国官微此前发布的消息,官方将努力第一时间将PS VR2带到国内,相信距离它在国内开启预售也不会太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