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Q系列电动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降价超20万元 奔驰EQ系列电动车国内大降价:16日生效

2022-11-15 23:08 · 稿源: 快科技

电动车大行其道,传统汽车品牌也在加码,奔驰也推出了EQ系列电动车,但市表现一直不太尽如人意,现在官方正式宣布降价了,最高降幅达到了23万元,16日起正式生效。

据奔驰的公告,中国是全球最具活力及增长潜力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也是梅赛德斯-奔驰践行全面电动”战略的重要核心市场。

奔驰表示,近年来,我们见证了中国新能源市场的快速发展、逐步升级,也积极在高端及豪华细分市场进行产品引入和布局。

同时,我们不断洞察市场趋势、收集市场反馈、聆听客户需求,在发展中不断汲取宝贵经验,以灵活调整市场运营策略来匹配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基于此,我们决定自2022年11月16日起对部分梅赛德斯-EQ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进行相关调整:

全新纯电EQE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478,000 元-534,300元;

纯电EOS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845,000元-1,314,000元;

全新AMGEQS53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547,000元。

奔驰提到,秉承对客户负责任的原则,针对2022年11月16日前购买上述车型的相关客户,我们将支持相关授权经销商,根据购车发票金额和此次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的差额,提供专属补贴方案。客户可向其购买相关车型的授权经销商垂询细则

未来,我们将持续丰富新能源产品阵容,优化豪华客户体验,以此满足中国客户不断升级、快速发展的可持续豪华出行需求。

最高降价超20万元 奔驰EQ系列电动车国内大降价:16日生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