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热议iPhone用户羡慕安卓手机的地方 呼声是信号

2022-11-15 14: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15日上午,微博社交平台上一则名为“iPhone用户羡慕安卓手机的地方”的讨论热度飙升,很多网友都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根据评论区内的发言,反映最多的痛点大概就是信号、NFC以及通话录音这三项了。

最近几年iPhone系列机型的信号问题是一直被用户所诟病,今年的iPhone 14系列同样如此,经过测试其在山顶、地铁、密集地段等区域的信号接受能力相比安卓旗舰机型是要差上一些的。iPhone机型的NFC功能更是处处受限,不能像安卓机型一样绑定多种卡类,做到一机随行的便利体验。

你认为iPhone系列机型相比安卓机要差在什么地方呢?欢迎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