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计划在泰国投资约100亿日元新建半导体工厂

2022-11-14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据报道,索尼集团计划在泰国建立一家半导体制造厂,生产汽车图像传感器。目标是通过在世界各地广泛分布的生产基地来降低生产成本并创建应急供应链。

据报道,索尼将投资约100亿日元在其位于泰国中部的制造基地建造一座新大楼,该大楼将于2025年3月结束的财政年度开始运营。完成后,索尼在泰国的生产规模将扩大至原来的170%,并雇佣2000名员工。

索尼

预计新工厂将使用图像传感器,新生产线将专注于汽车芯片,一些自动驾驶汽车将使用这些传感器来检测障碍物。在日本进行了创建晶圆电路的重要初步过程,而泰国的工厂仅负责内部薄板制造过程。成品远销世界各地。

后者有大量的体力劳动,因此降低劳动力成本是保持竞争力的关键。

此外,我们将通过半导体行业的国际分工,构建能够持续向客户供应产品的生产体系。英特尔等主要半导体制造商也在多元化其制造基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