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文玩收藏行业专项打击「二手回血」二级类目私下交易行为

2022-11-10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发布了关于文玩收藏行业针对「二手回血」二级类目重点打击私下交易治理专项通知。

公告明确,快手电商文玩收藏行业,将于11月9日起,针对私下交易售卖商品的「二手回血」商家加强治理打击,进行直播封禁、小店清退、账号清退等不同程度的专项治理。

image.png

专项治理内容包含:

1、坚决打击「二手回血类目私下交易」的有损消费者正当权益的行为,尤其是打着「私下交易便捷」等旗号不将商品上架小黄车,逃避平台监管的行为。

首次处罚,进行5天的直播封禁

二次处罚,进行5-10天不等的直播封禁

三次处罚,按照恶劣程度进行10-30天的直播封禁,严重者则予以账号清退处理,并禁止进行相关主体新号的注册

2、坚决打击将二手回血宝玉石错挂类目至其他类目的包括但不仅限于欺诈消费者等情节严重行为。

首次处罚,禁止使用闪电购2-6天+下架全部商品1-3天

二次处罚,禁止使用闪电购6-10天+下架全部商品3-5天

三次处罚,禁止使用闪电购10天以上+下架全部商品7天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