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60系列爆料:配备1.5英寸大底主摄 看齐小米12

2022-11-07 16:15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Redmi K60系列配备了1.5英寸左右的大底主摄,这颗传感器尺寸与小米12差不多,后者主摄是索尼IMX766,拥有1/1.56英寸大底。

目前关于这颗主摄,有两种猜测,一种是索尼IMX766,这是Redmi在Note 12 Pro上使用的Sensor,一种是索尼IMX890,这枚Sensor同样是1/1.56英寸,像素数量是5000万,硬件支持30帧全分辨率输出。

Redmi K60系列爆料:配备1.5英寸大底主摄 看齐小米12

更重要的是,Redmi K60系列支持OIS光学防抖。有了OIS,手机镜头即使长时间曝光,也不会因为手抖而导致画面模糊。

这主要是因为镜头内的陀螺仪可以侦测到手机微小的移动,并将这些信号传至微处理器,然后微处理器立即计算需要补偿的位移量,最后通过补偿镜片组,根据镜头的抖动方向及位移量加以补偿,从而有效的克服因手机抖动产生的影像模糊问题。

核心配置上,传闻Redmi K60系列采用2K屏幕,标准版搭载骁龙8+,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 Gen2,支持120W有线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