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觉醒年代》最新资讯  > 正文

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揭晓:《人世间》赢麻了 拿下导演、男女主角奖

2022-11-07 07:37 · 稿源: 快科技

11月6日晚,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在湖南长沙举行。

当晚,《觉醒年代》获最佳电视剧奖,《人世间》《百炼成钢》《对手》《功勋》等8部电视剧获得优秀电视剧奖。

雷佳音(《人世间》饰周炳坤)、殷桃(《人世间》饰郑娟)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李路凭借《人世间》获最佳电视剧导演奖。

得知获奖时,殷桃第一时间拥抱身旁的雷佳音。值得一提的是,颁奖环节为其进行特别推荐的,正是《人世间》中饰演郑娟婆婆、秉昆妈妈的萨日娜。

据了解,自今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收到近百家电视机构和网络视听平台报送的电视剧、电视纪录片、电视综艺(文艺)节目、电视动画片四个类别共610部参评作品。

本届金鹰奖获奖电视剧名额增至9部,同时淡化了网络作品属性,取消了刻意强化专属网络作品的奖项,将台网播出作品作为同类型进行评选。

完整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电视剧:《觉醒年代》

优秀电视剧:《百炼成钢》《对手》《功勋》《绝密使命》《跨过鸭绿江》《人世间》《山海情》《装台》

最佳男主角:雷佳音 《人世间》

最佳女主角:殷桃 《人世间》

最佳男配角:马少骅《觉醒年代》

最佳女配角:马丽 《超越》

最佳电视剧导演:李路《人世间》

最佳电视剧编剧:龙平平《觉醒年代》

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任鲁豫《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中秋晚会》

最佳电视综艺文艺节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中秋晚会》

最佳电视纪录片:《摆脱贫困》《中国》

最佳电视动画片:《冰球旋风》

中国文联终身成就电视艺术家:吕中、周振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釜山行》导演新作!菅田将晖出演网飞《寄生兽》:饰演原作漫画主角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日前,网飞新剧《寄生兽 灰色部队》开播,前六集一口气放出,成为最近大热剧之一。在《寄生兽 灰色部队》的最后,有一个意想不到的彩蛋”日本影帝菅田将晖惊喜客串,饰演原作漫画《寄生兽》中的主角泉新一,这是他首次出演韩国电视剧。数据显示,该剧首周末3天内的全球观看时长达到3150万小时,创下630万观看记录,直接登顶网飞周排行非英语剧集全球观看人次榜第一。据了解,《寄生兽 灰色部队》根据日本漫画家岩明均的经典动漫IP《寄生兽》改编。由具教焕、全昭霓、李贞贤主演,导演延尚昊,他曾经执导知名电影《釜山

  • 千亿开胃菜 中国电信开源12B星辰大模型:性能提升30%

    中国电信近期宣布开源其12B参数规模的巨型AI模型TeleChat-12B,此举标志着国内大模型技术发展的又一重要进展。与1月份发布的7B参数版本相比,TeleChat-12B在内容理解、性能表现和应用场景等方面实现了约30%的整体提升,特别是在多轮对话推理和安全相关领域的能力上,提高超过了40%。除了在传统行业中的应用,星辰大模型也在积极探索更多前沿领域的应用,例如在无人机智能编

  • 中国车企出海:卖到哪里?谁赚了?

    中国一共卖掉了3009万辆汽车,其中有491万辆被卖到海外。如果算上二手车,海外的数字还要多出31万。想长远发展是要良性竞争,除了大力卖车,产品、服务、售后各方面都要做到位。

  • vivo X Fold3系列了:全平台销量冠军 遥遥领先行业

    今天上午,vivo公布了vivoXFold3系列销售业绩:全渠道销量冠军。vivoXFold3系列斩获移动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联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电信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苏宁易购线下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五星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迪信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抖音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快手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拼多多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招行掌上生活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是5700毫安时,后置主摄采用了1/1.3英寸、f/1.68超感光仿生大底,并配备了vivo自研的新一代仿生光谱技术”,同时还搭载了vivo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了杂光鬼影和防眩光效果,呈现更加清晰透彻的画面。

  • 张雪峰公开鼓励生育:员工生孩子1万 男员工妻子6666元

    在今天举办的峰学蔚来成立三周年活动上,张雪峰公开鼓励员工生育,并公布了一系列激励措施。张雪峰表示,公司提供了许多隐藏的福利。张雪峰表示,他致力于为员工打造一个坚实的后盾,让他们在苏州享有幸福的生活。

  • 蔚小理等车企怕不怕!小米SU7首月交付量预计轻松过万 雷军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目前,小米SU7的热度让小米的交付也面临挑战,但他们正努力提高产能。有博主爆料称,小米旗下首款电动汽车SU7的首月交付量预计将达到1万辆左右。据小米官方表示,他们在3月28日正式上市时已准备了5000辆创始版车型,计划从4月初开始交付。同时,据透露,小米汽车工厂目前月产能约为5000辆左右。因此,SU7有望在首月交付量达到1万辆。另有博主称,小

  • 森歌集成灶问鼎德国红点!让中国厨电闪耀世界

    备受全球瞩目的2024德国红点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森歌智能水洗集成灶——鲸洗小灶Z60凭借其极具前瞻性的未来感设计理念与出色实力,成功斩获全球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奖,不仅凸显了品牌的创新力、专业力、影响力,也进一步肯定了鲸洗小灶Z60的划时代意义,有力提升了智能水洗集成灶的市场认可度和行业地位。代表中国厨电走向世界红点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也是极为权威的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旨在发现并表彰新的设计概念和创新成果。期待未来森歌持续以科技为健康厨房赋能,推动厨房品质化升级,以新质生产力为指引,引领中国厨电产业向上发展。

  • BLG再次斩获LPL季后赛前三,与Lexar雷克沙共绘中国电竞新篇章

    在当下正如火如荼进行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中,电竞舞台上的战火再次点燃了大众的热情。4月6日,实力强劲且备受瞩目的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以3比1的战绩击败对手,成功晋级了胜者组决赛。BLG与Lexar雷克沙携手,绘出中国电竞的缤纷色彩,掀开电竞产业的新篇章。

  • 子吐槽软卧车厢性别分配不合理:认为陌生男女在一节车厢里尴尬

    一名女子发视频吐槽卧铺性别分配不合理,她认为,在车厢中,陌生男女被安排在一起十分尴尬。有网友表示不认同,表示他们坐他们的,你睡你的,偶尔保持警惕之心是应该的,但是不要胡思乱想,人家没恶意、没对你有啥不该有的行为或者言语。春运、小长假期间,火车票本来就紧张,假如一个车厢的票已经卖给了3个男的或者3个女的,剩下一个位置又要怎么分配?

  • 北京车展首日惊现顶流“红衣车模” 男女观众集体围观抓拍

    今天,2024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启。开展首日,最大的顶流当属小米雷军了,上午9点多硬是将北京车展办成了个人发布会。同一天,还诞生了另一个顶流红衣车模”!要知道,为了回归车展本义,早在2016年开始,北京车展就已经取消车模了。这位红衣车模”是何方神圣呢?原来是360周鸿祎!原来,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有网友戏谑称他是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对于这次不同寻常的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