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中国周销量下降27% 苹果产品卖不动了?

2022-11-02 19: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美国投行杰富瑞发布了一项关于iPhone的报告,提出10月24日一周之内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了27%,这已经是销量急剧下降的第三周了。分析师李裕生(Edison Lee)表示,虽然iPhone 14系列提前一周发布也对销量同比下跌有所影响,但销量负面趋势仍无法忽视,而且比其他安卓厂商机型销量下跌得更为糟糕。

李裕生提到,截止至9月份的3个月内,iPhone在国内销量增长了5.7%,而安卓竞品的销量下降了15.2%,苹果展现出了强劲的市场号召力。但在iPhone 14系列发售一个月后,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甚至下降了4%-5%,这也侧面表现出了iPhone 14系列并不尽如人意。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的数据,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连续三个季度下降。随着利率上升和能源价格上涨,消费者对电子产品的需求逐渐放缓。因为供应链紧缺等问题,苹果目前已经放弃了增加iPhone 14产品系列产量的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