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S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 12S Ultra 概念机官宣 可外接徕卡M系列专业镜头

2022-11-02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日 消息:今天下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晒出了小米12S Ultra概念机图片。据悉,这是小米第一次把徕卡相机镜头装在手机上。

据官方介绍,小米12S Ultra概念机配备两颗1英寸传感器,新增中置直取光1英寸,可外接徕卡M系列专业镜头。

1.jpg

由于是概念机,因此,这款机型大概率不会上市,主要是为了宣传“徕卡影像”而制造。

今年7月,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12S Ultra,该机是小米和徕卡联合打造,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配备徕卡专业光学镜头,首发索尼 IMX989,1英寸大底专业主摄,支持 OIS 光学防抖。

该机配备2K E5屏,小米澎湃 G1电池管理芯片 + 小米澎湃 P1快充芯片双芯片,容量达4860mAh,支持67W 有线秒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