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苹果iPhone14产量将可能下降30%

2022-11-02 07: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疫情肆虐,本次受影响最大的当属为苹果生产iPhone的富士康郑州园区,目前当地情况相对稳定,当地也在有序复工复产。但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此次疫情反扑或将影响苹果iPhone 14手机的产能高达30%之多。据第三方机构公布数据显示,全球90%iPhone由中国生产,正常情况下,富士康的郑州产业园大概承担其中80%的iPhone 14系列产品的产能,且iPhone 14 Pro系列的产能有超过85%在郑州工厂生产。

富士康在中国地区共有44个园区,其中有一半可以用来代工iPhone,其中三分之一可以用来iPhone14系列的生产。郑州富士康工厂一直是苹果代工厂中的“旗舰”存在。不过,针对疫情可能存在的这种情况,苹果也是早有打算,已经将部分iPhone 14及iPhone 14 Pro的产能转移至了印度。目前,苹果及富士康正在积极恢复产能,具体情况官方均尚未公布,恢复产能可能还需时日。iPhone 14系列可能会出现短暂供货问题及涨价的潜在趋势,大家要多多留意产品报价波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