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亚马逊股价五个交易日下跌20% 市值跌破1万亿美元

2022-11-02 07:4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电商巨头亚马逊公司的股价周二继续下跌,导致其市值自两年多前新冠肺炎大流行初期以来首次跌破1万亿美元。

截至周二收盘,亚马逊股价下跌5.5%,报收于96.79美元,市值为9874亿美元。这是亚马逊股价自2020年4月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今年以来已累计下跌42%。相比之下,亚马逊股价在去年11月18日达到峰值时,市值曾接近1.9万亿美元。这是亚马逊股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遭遇下滑,期间累计下跌大约20%。纳斯达克100指数周二下降1%。

图2:亚马逊市值跌破1万亿美元

图2:亚马逊市值跌破1万亿美元

亚马逊上周发布的财报引发了近期股价的疲软。该公司在财报中预计,今年假日季度的增长将创下历史最慢速度。亚马逊曾在疫情期间公布了创纪录的利润,但该公司表示,在今年传统的销售旺季,销售额只会增长2%至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