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 50 Pro成全球拍照手机:XMAGE影像首战即

2022-11-01 07: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全球知名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华为新旗舰Mate 50 Pro手机的影像得分为149元,这也是目前排行榜上的最高得分,也就意味着,在DXOMARK看来这款手机的拍照实力全球第一。

根据DXOMARK评测的结果显示,Mate 50 Pro通过软件和硬件的结合,可以在任何光线下都能拍出优质的照片和视频,尤其是低亮度情况下能提供顶级的性能。

其中具体得分为,照片152分、散景80分、变焦148分、视频141分、预览63分,主要优势点在于这款手机的曝光、对焦和纹理/噪点方面表现出色。

配置方面,华为Mate 50 Pro搭载华为自家的超光变XMAGE影像系统,由5000万像素超光变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组成,支持3.5倍光变、200倍变焦范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