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公布2022第四季度财报 大中华区营收较去年增长6%

2022-10-28 10:0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日,苹果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营收财报,共营收901.5亿美元,iPad收入71.7亿美元,同比下降13.06%;iPhone收入426.3亿美元,同比增长9.7%;可穿戴设备、家居与配件收入96.5亿美元。其在大中华区的营收为155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增长6%。

苹果CFO Luca Maestri表示,最新的iPhone14系列创下了历年9月销量新纪录。有分析人士表示,虽然iPhone14Pro系列相比上代有显著的升级,但iPhone14标准版、iPhone14Plus却稍显诚意不足,Pro版本的销量可能将占据系列的六成以上,而iPhone12、iPhone13的销量显得更加平均。

虽然苹果试图向外界传达出iPhone系列热销的信号,但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iPhone系列相较往年要提早一周发布,其月销量数据相比往年也有所不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