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全球营销副总裁:苹果将不得不遵守欧盟的规定 将iPhone换成USB-C接口

2022-10-26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6日消息:苹果公司全球营销副总裁Greg Joswiak今天表示,为了遵守欧盟的新规定,苹果将不得不在iPhone和其余仍有Lightning接口的设备上改用USB-C。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Joswiak在《华尔街日报》的Tech Live活动上说,苹果公司最终尊重欧盟作出的决定,即在所有消费类电子设备中强制采用通用充电器。「我们将不得不遵守」Joswiak说,这间接证实了苹果将在未来转用USB-C。

根据欧盟提出的规则,到2024年底,USB-C将必须成为包括iPhone和AirPods在内的众多消费电子设备的通用接口。据报道,苹果正在测试带有USB-C接口的iPhone15型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