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mazfit 跃我GTS 4 Mini智能手表评测:小而美更全能 健康运动我都有

2022-10-24 20:18 · 稿源: 快科技

一、前言:专为小而美、轻量化设计而生的Amazfit 跃我GTS 4 Mini

智能手表已经全方位普及,专注穿戴的华米旗下也有着完善的产品线,都市时尚GTR/GTS系列、户外T-Rex系列众多产品条线。

近期,华米发布了一款Amazfit 跃我GTS 4,考虑到女性用户的需求,华米另辟蹊径,推出了尺寸更小的Amazfit 跃我GTS 4 Mini。

但在功能上、续航上也没有妥协,因此定位很明显,就是专为喜欢小而美”的用户而生,尤其是女性。

其实,这并不是Amazfit 跃我所推出第一款带有Mini型号的智能手表了,这一代GTS 4 Mini 同样保持了较轻的重量,并且在屏幕、续航、运动模式、定位上都有所升级。

在仅有保持19g的重量下,GTS 4 mini这一代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

1、屏幕

Amazfit跃我GTS4Mini这一代升级最明显的,自然就是屏幕了,由上一代的1.55英寸升级到1.65英寸,分辨率也从306354,升级到了336384,像素密度也从301PPI升级到309PPI。

尺寸和分辨率的提升,带来的自然是更细腻的显示效果,甚至AOD息屏显示都保留下来了,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无需唤醒手表亮屏就能查看时间。

2、续航

Amazfit跃我GTS4Mini在19g体积不变的情况下,将物理尺寸略微增大的同时,电池也从上一代的220毫安时升级到270毫安,可以实现14天的超长续航。

3、功能

Amazfit 跃我GTS 4 Mini在功能上也非常丰富,拥有心率监测、血氧检测、睡眠监测、女性健康管理等全面且专业的健康管理功能,自带NFC、五星GPS、50米防水等旗舰属性,还有升级的120+运动模式、7种运动模式自动识别。

可以说除了尺寸小点,它的功能都与旗舰产品几乎并无二致。

Amazfit 跃我GTS 4 Mini智能手表评测:小而美更全能 健康运动我都有

余下全文 上一页 1 / 6 下一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