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米13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系列最快11月发布;​天猫双11今晚8点开启;今天是2022程序员节

2022-10-24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京东双十一举措:快递“全额保” 24 小时到账京东快递还推出“全额保”服务,消费者寄快递过程中如出现问题,可在保价范围内享足额赔偿,最快 24 小时极速到账。

特斯拉客服回应保价 特斯拉中国客服表示,若车主已下订单但未提车,则可以在当前官网价格和订单价之间二选一,若选择当前官网价格,交付时间上不会有改变。若车主在降价前已提到车,则无法享受上述政策。

飞利浦裁员约4000人10月24日,荷兰飞利浦发布声明,宣布采取紧急行动以改善业绩,包括将在全球范围内立即裁员约4000人,预计未来几个季度将提列约3亿欧元费用。按飞利浦去年7.8万名总员工的数字计算,此次裁员占公司员工总数的5%以上。

腾讯大跌10%创5年来新低 10月24日,恒生指数跌幅扩大至6%,腾讯控股跌近10%,目前腾讯最新股价210港元/股,已经跌到了2017年4月价位,创5年来新低,最新总市值仅剩2.02万亿港元。

库克参加F1活动表情麻木遭嘲笑 当地时间周日,苹果公司CEO蒂姆· 库克(Tim Cook)参加了在得州奥斯汀赛道举行的F1美国站赛事。他被获邀在比赛最后一圈挥舞代表胜利的方格旗,但是动作僵硬,没有胜利的热情,遭到网友的嘲笑。

iPhone15Ultra或采用钛金属外壳 根据爆料,明年的苹果iPhone15系列将改用USB-C端口。另外,苹果还将在iPhone15/Pro系列中使用钛合金中框。现在一位爆料人士声称,iPhone15Ultra最终将由钛金属制成。

搜狗科学百科将停运 近日,搜狗科学百科发布停止服务运营公告称,因业务方向调整,搜狗科学百科将于2022年11月11日正式停止服务与运营。

iPad或将在印度生产 继AirPods传出将在印度生产后,供应链透露,iPad或将在印度生产。

B站首战双十一据 Tech 星球,在去年12月内测“小黄车”功能后,B站10月14日正式在直播分区上线了购物专区,专区内的直播间全量放开了购物“小黄车”功能。

小米13系列最快11月发布 博主数码暗示,小米13系列将会同时推出两款新品,分别是中杯小米13和大杯小米13Pro。其中中杯小米13采用国产OLED柔性直屏,屏幕尺寸在6.26英寸左右,大杯小米13Pro采用三星2K E6曲面屏,屏幕尺寸在6.7英寸左右,二者都是120Hz高刷新率。

今天是2022程序员节今天是10月24日,2022年的1024程序员节,是全球程序员共同的节日。

YunOS空间服务明年1月下线YunOS云空间发布通知称,因业务方向调整,YunOS空间服务将在2023年1月5日下线。为需要备份YunOS空间的用户,提供可以持续使用的阿里云盘特别存储空间。

苹果应用商店新增两种广告位 从本周二开始,在苹果应用商店的“今日”标签,以及在每一个软件页面窗口底部的“你也可能也喜欢”板块,将显示软件相关的广告。

B站加码直播带货首战双11近日,B站在直播分区正式上线了购物专区,该专区内的直播间全量放开了购物“小黄车”功能,UP主几乎都添加了“小黄车”购物链接。目前,B站带货直播间支持添加并展示淘宝、京东、会员购、个性装扮、数字藏品等商品。

特斯拉Model3及Model Y降价特斯拉官方今天宣布,即日起,中国大陆地区特斯拉在售Model3及Model Y 售价调整,调整后Model3车型起售价为265,900元人民币;特斯拉Model Y 车型起售价为288,900元人民币(均为补贴后起售价)。

马斯克身家今年已蒸发1100多亿美元 今年特斯拉股价下跌,马斯克身家已经蒸发1100多亿美元,比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总身家1070亿美元还多。

天猫双11今晚8点开启今日晚8点,天猫双十一将正式进入预售期,优惠力度为跨店每满300-50。 据悉,今年天猫双十一第一波开卖时间为:10月31日晚上8点——11月3日24点,第二波开卖时间:11月10日晚上8点——11月11日24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