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DxOMark评iPhone 14 Pro屏幕素质:与Pro Max机型处于同一梯队

2022-10-22 15:45 · 稿源: cnbeta

除了屏幕尺寸略小,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机型在硬件规格上相差并不大,比如相同的 A16 Bionic 处理器。周五的时候,DxOMark 又补充了前者的屏幕评估数据,再次表明它与后者在总体表现上处于同一梯队。在可读性方面,iPhone 14 Pro 在室内和动态场景下稍暗,但其它属性并没有拖后腿。

首先回顾下 iPhone 14 Pro 机型的主要显示规格:

● 6.1 英寸 OLED,屏占比约 86.5% 。

● 147.5×71.5×7.85 毫米(5.81×2.81×0.31 英寸)

● 分辨率 1179×2556,像素密度约 460 ppi 。

● 纵横比 @ 19.5:9

● 刷新率 @ 120Hz

2.png

其次,得益于让人印象深刻的亮度(测量超过 2000 尼特),iPhone 14 Pro 的可读性与显色性能很是亮眼,大幅改善了户外体验。

而宽动态范围(HDR)的显示对比度微调,可在室内环境(超过 1000 尼特)欣赏出色的 HDR 内容。

另外在播放视频或玩游戏时,iPhone 14 Pro 也几乎没遇到丢帧的状况。

3.png

要说缺点的话,就是 iPhone 14 Pro 容易在偏角时变绿,影响肤色的呈现。

此外室内亮度略低,观看视频内容时或遇到一些不精确的灯光过渡。

最后,有关 iPhone 14 Pro Max 的显示性能评估结果,还请移步至 DxOMark 官网查看(传送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