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海尔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首创!海尔发布三星堆文保场景等6大洁净空气方案

2022-10-21 14: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自发掘工作再次启动以来,三星堆一醒惊天下。如今,新发现的六个祭祀坑发掘工作已经进入尾声。除了新出土文物的对外展览,三星堆发掘过程中的相关技术研究成果也备受业界关注。 10 月 21 日,以“智慧洁净 绿色传承”为主题的 2022 海尔中央空调洁净场景共创方案研讨会在成都召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承认One UI 6.1快速面板存在BUG,未来发布更新修复

    三星社区版主近日承认了OneUI6.1更新的快速面板存在BUG,并承诺会尽快通过版本更迭的方式修复。用户反馈称,GalaxyS23系列等手机升级至OneUI6.1后,在尝试点击通知或访问详情视图时,意外触发快速面板,给用户带来诸多不便。版主也对给用户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并承诺将提供软件更新来解决OneUI6.1设备上的快速面板问题。

  • 引领“新、高、大、上”新趋势,三星电视全场景满足用户需求

    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3年中国彩电市场年报显示,彩电市场整体正朝向“新、高、大、上”趋势发展,即“新——新技术MiniLED”、“高——高刷新率120Hz”、“大——大尺寸75”支撑彩电行业向“上——中高端”发展。作为连续18年稳居全球电视市场占有率榜首的电视品牌,三星始终敏锐洞察市场趋势,紧跟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不断推出更加多元化、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创新产品。作为全球电视的领军品牌,三星始终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便捷和智慧的家居生活提供“新、高、大、上”的产品,相信这些产品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科技·艺术·家“的美妙体验。

  • 海尔空调以旧换新,焕新的是健康空气

    随着生活品质的持续提升,用户对家电产品的期待早已超越了简单的功能满足,转追求品质、健康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并且近期“以旧换新”的议题在不断的发酵,“以旧换新”,正加速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海尔空调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强大的创新实力,深耕空气场景方案,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换新的不仅仅是产品方案,更是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三星用实力展现大企风范

    在全球一体化发展的当下,企业不仅要研发、探索高新科技,造福全球人类、践行社会责任也成为了当今企业发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坚持开展符合中国本土化的发展方式,包括开展乡村振兴、青少年科普教育,以及可持续发展理念等,不仅成果颇丰,更在社科院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中,连续十一年蝉联外企排名第一,总排名第二。中国三星还将不断突破自己,发挥企业力量,贡献三星智慧,在履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 三星或于7月10日举办发布会,智能戒指、折叠产品将登场

    三星计划于7月10日在法国巴黎举办一场名为GalaxyUnpacked的活动。该活动的焦点将是两款手机——GalaxyZFold6和GalaxyZFlip6。对于科技爱好者和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场令人期待的盛宴。

  • 三星携手京东发布Neo QLED 4K新品QNX9D,预售抢购享多重好礼

    在日前举办的AWE2024上,三星与京东携手发布NeoQLED4KQNX9D新品。该产品凭借突出的性能与优异的用户体验广受消费者喜爱和认可,获得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AWE2024艾普兰金口碑奖。双方将继续以满足广大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动力,共同推出更多高品质、高价值的电视新品,共促产业结构升级,打造智能化、便捷化的智慧客厅新体验。

  • 三星Galaxy Z Fold6原型机曝光 轻了14克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引起了众多科技爱好者的关注。海外博主公开了三星GalaxyZFold6原型机的图片,该设备与去年发布的ZFold5类似,并对重量进行了进一步优化。这款新型号智能手机备受期待,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并及时报道相关消息。

  • 三星于全球发布会推出具有升级互联和AI功能的全新家电产品

    三星电子在首尔、巴黎和纽约三地举行了“WelcometoBESPOKEAI”全球新品发布会,展出了其最新家电产品阵容。会上三星分享了其全新愿景,即新品家电的智能互联性对于整体家居体验的改善,以及AI技术对于家电性能的提升。三星与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Gas合作,将三星SmartThingsEnergy的自动需求响应功能与BritishGas公司的PeakSave功能相结合,让用户轻松享受节能带来的经济效益。

  • 填补市场空缺!海尔日本推出首套洗烘配套解决方案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凭借对全球市场的深入洞察,正不断推出差异化创新产品,满足用户需求,填补市场空缺。当地时间3月19日,海尔日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9kg滚筒干衣机FUWATO和12kg滚筒洗衣机AITO两款新品,并首次提出滚筒洗烘配套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阵容,优化用户体验。作为家电业出海第一品牌,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深入洞悉用户需求,持续落实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回应用户期待,并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方向,为品牌的全球化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

  • 三星家电“不走寻常路”,让AI更具“实用价值”

    家电行业对于智能化的探索已有十多年,但究竟怎样的智能化道路才是最优解,至今也没有定论,然今年三星生活家电在AWE上所展现的AI应用,或许能给行业带来点不一样的新启发。从AWE看AI家电大势,“科技有余、实用不足”通过今年的AWE展会,让人深刻感受到家电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技术革命。尝试拥抱AI必然成为家电行业未来的大趋势,现阶段的问题相信也只是过渡期,但如论如何AI家电的发展一定要接地气,因为只有恰到好处技术才能为用户带去恰到好处的体验,正如三星就是在用恰到好处的“AI”,赋予用户恰到好处的“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