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国恐怖故事》最新资讯  > 正文

eBay:对连环杀人犯Dahmer服装的禁售令早在Netflix剧集开播前就已存在

2022-10-21 11:00 · 稿源: cnbeta

人们将不能在eBay上购买美国历史上臭名昭著的连环杀人犯Jeffrey Dahmer的服装。据eBay发言人称,根据eBay的暴力和暴力罪犯政策,这些物品早已被禁止。这也意味着这些物品的移除并非源于Netflix限制剧集《怪物:杰夫瑞·达莫的故事》。

不过据了解,在该部电视剧发布后,受连环杀手启发的服装在该平台上激增。eBay发言人表示,这类物品在eBay上是被禁止的并且正在被删除。

Netflix在9月发布了这部电视剧,该剧由《美国恐怖故事》演员Evan Peters主演。虽然该剧对Netflix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它也面临着反击,人们呼吁“不要把Jeffrey Dahmer”,而是要记住受害者。该剧也受到了抨击,因为Netflix最初将Dahmer放在了LGBTQ类别中。最近,人们的注意力则转向了Dahmer的服装。

体操运动员Simone Biles周二在一条推文中写道:“我只是想说,把jeffrey dahmer的服装放回柜子里。我们不会有!!!!!!”

Tony Hughes的母亲Shirley Hughes在周日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向TMZ谈及万圣节服装。她说道:“Dahmer是纯粹的恶魔,(她)不明白那些选择穿得像他的人怎么能在晚上睡觉。”

TMZ还报道称,她说“如果Netflix没有播放这个节目那么没有一个家庭会再次受到伤害......那么今年就不会有Dahmer的服装”。

在同一篇报道中,TMZ写道,“鉴于所有的愤怒,大多数大型零售店都选择不出售JD(Jeffrey Dahmer)服装,但许多人都涌向eBay等网店,那里有在出售Jeffrey Dahmer的服装道具......包括金发假发、复古风格的上衣乃至钢丝边眼镜。”

据悉,Dahmer在1978年至1991年间谋杀并肢解了17名男子和男孩。他于1994年在监狱中死去。

周四在eBay上搜索“Jeffrey Dahmer costume”只得到一个结果,一副类似Dahmer佩戴的眼镜。Buzzfeed News报道称,在eBay上发布的物品还包括一件橙色连体服和一个面具,其灵感显然来自于Peter在Netflix电视剧中的造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