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式推出新一代 M2 芯片加持 iPad Pro 和全面屏设计 iPad 10

2022-10-19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9日消息:苹果公司发布新闻稿宣布推出搭载 M2芯片的新版 iPad Pro和采用全面屏设计的iPad(第十代)。

iPad Pro,苹果,平板电脑

据官方介绍,新版 iPad Pro 支持全新的 Apple Pencil 悬停体验和极速无线连接,配备一流的移动设备显示屏、pro 级摄像头、面容 ID、雷雳端口以及四扬声器音频系统。全新 iPadOS16功能包括台前调度、全面支持外接显示器、桌面级 app 和参考模式——进一步提升 iPad 上的 pro 级工作流。

全新11英寸和12.9英寸 iPad Pro 有银色和深空灰色两种外观,提供128GB、256GB、512GB、1TB 和2TB 容量配置。11英寸 iPad Pro 无线局域网机型起售价为 RMB6799,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机型起售价为 RMB7999;12.9英寸 iPad Pro 无线局域网机型起售价为 RMB9299,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机型起售价为 RMB10499。新版 iPad Pro 将于10月20日(周四)起接受订购,并将于10月26日(周三)起正式发售。

新款 iPad采用全面屏设计,配备宽大的10.9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仿生芯片。升级后的摄像头系统,带来了横向12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摄像头,实现更加出色的视频通话体验,还有升级的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拍摄出更清晰生动的照片和4K 视频。USB-C 端口支持丰富的各类配件;802.11ax 无线局域网连接带来更高网速,蜂窝网络机型则可支持超高速的5G 网络,让用户在外出期间仍可保持联网。专为新款 iPad 设计的全新妙控键盘双面夹提供出色的输入体验,配备可随处点击的触控板,采用使用场景广泛的分体式设计。

iPad,苹果,平板电脑,iPad 10

新款 iPad 无线局域网机型的起售价为 RMB3599,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机型的起售价为 RMB4799。新款 iPad 提供64GB 和256GB 两种容量选择,以及蓝色、粉色、黄色、银色四种外观。新款 iPad 将于10月20日(周四)起接受订购,并将于10月26日(周三)起正式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