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nalogue宣布最后一批Super Nt与Mega Sg复古游戏机的投产

2022-10-18 11:00 · 稿源: cnbeta

复古游戏硬件制造商 Analogue,刚刚宣布了最后一批 Super Nt 和 Mega Sg 游戏机的投产 —— 分别对应任天堂 SNES、和世嘉 Mega Drive(Genesis)的后市场版本。为了重构经典视频游戏主机,Analogue 选用了FPGA 方案,以消除仿真延迟。输出方面,Super Nt 和 Mega Sg 都支持 1080p HDMI 视频、以及 16-bit @ 48kHz 音频。

与模拟器相比,Super Nt 和 Mega Sg 不仅兼容原装游戏卡带和配件、还支持来自 8Bitdo 的无线手柄。

此外通过边缘连接器,Mega Sg 还能够搭配 Sega CD 使用。遗憾的是不兼容 32X,因为后者与原版主机之间使用了跳线来连接。

销售方面,Super Nt Classic、SF 和 Super Nt Black 定于 10 月 28 日开启预购,定价 199.99 美元。可惜的是,Analogue 的早期透明版本已停产。

其次 Mega Sg(美、日、欧版本)也将于 10 月 28 日开启预购,定价 199.99 美元 —— 纯白版本和上面的早期透明版本一样,已被 Analogue 永久停产。

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Analogue 官网注册到货通知。如果一切顺利,Super Nt 和 Mega Sg 有望于 2023 年 4 季度(圣诞节前)出货。

【相关新闻】

Analogue 宣称,其 Pocket 掌机的 95% 预购订单,将于 2022 年底前发货。而所有剩余的订单,也会在 2023 年内尽快交付。

有待处理的预购客户,可通过“确认电子邮件”中附带的链接,跳转查看当前的订单履约状态。

与此同时,Pocket Cartridge 的三款适配器将于 10 月 21 日开启预定,定价为 99.99 美元、预计 2023 年 3 季度发货。

兼容性方面,其支持 TurboGrafx-16、PC Engine、SuperGrafx、Neo Geo Pocket、Neo Geo Pocket Color 和 Atari Lynx 卡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