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2007年未拆封的初代iPhone最终拍出:以近4万美元成交

2022-10-18 10:30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在LCG (伦敦资本集团)拍卖会上,一部2007年上市、未开封的初代iPhone最终以39339.6美元的价格拍出,约合人民币26万元。

拍卖于周日下午结束。据悉这台8GB版本初代iPhone当时定价为599美元,而在15年后的今天其身价翻了65倍。

据悉, 初代iPhone拥有3.5英寸屏幕,2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网页浏览器。15年前,当已故的苹果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首次推出这款产品时,他将其称为“ iPod、手机和互联网通讯器”的结合体。

拍卖行表示,这种密封完好的初代iPhone十分特殊和珍贵,而也就是这种特性构成了这款热门收藏品的制胜法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