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未开箱初代iPhone至少拍出3万美元 溢价60倍

2022-10-17 14: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作为业界领先的科技巨头,苹果之前推出的产品收到了果粉们的狂热追捧。近日,网传有一家拍卖公司将拍卖一件未开封的初代iPhone产品,支持8GB内存,拍卖行预测至少能拍出3万美元的价格,相比其599美元可以说是“溢价”了60倍。

其实这已不是首次有iPhone产品拍卖,今年8月也曾有一次苹果产品拍卖,当时也有一台未开封的初代iPhone产品最终以超过35000美元的价格被拍得(约折合人民币24万元)。发布会上还有一件未开封的初代iPod,也拍出了25000美元的高价(约折合人民币17万元)。

对此,有网友打趣称:“现在买iPhone的建议多买一台别开封,说不定等个几十年之后就成了传家宝呢?”事实上,这些拍卖品就是因为是系列首款机型才有如此大的纪念意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