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oogle更新地图和搜索主应用 带来iOS 16锁屏小部件

2022-10-14 22:01 · 稿源: cnbeta

Google地图和Google主应用中的搜索功能已经更新,并增加了多个iOS 16锁屏小部件。在宣布为其应用程序添加iOS 16小部件之后,Google现在已经更新了地图和搜索,现在起它们可以在锁屏上可以实现常用的功能。

Google跨产品体验部副总裁Susie Wee在9月宣布更新的博客文章中说:"你将能够解锁你的设备,只需点击一下就能访问你最喜欢的Google功能--甚至在锁屏上看到一些更新。"

Google-Maps-Lock-Screen-Widget.jpg

Google地图增加了一个单宽度的iOS 16小部件用于搜索,但这实际上只是一个启动器,将用户带入Google地图iOS应用。不过,还有一个频繁旅行小部件。这也会将用户带入Google地图,但首先会显示用户经常进行的旅行的细节,如通勤细节。在锁屏上,"频繁旅行"小部件是一个双倍宽度的小部件,显示目的地、到达时间和一些旅程的细节。例如,它可以显示旅行是在公共汽车或地铁上开始的,包括该车次的编号,以及下一个车次何时到达。

Google还在锁屏上增加了五个可能有用的小部件,包括两种不同宽度的一般搜索功能。搜索启动器可将用户引导到主应用程序的搜索功能,但也可以进一步进入语音搜索。

Google-Search-Lock-Screen-Widget.gif

Google还为Google Lens提供了两个小工具,包括一个普通的Lens搜索。通过点击,用户可以看到周围环境的摄像头视图,然后可以选择聚焦在一个物体上,然后由Google Lens进行搜索。或者还有一个Lens Shortcut。通过这个小部件,用户可以通过摄像头翻译文字,或者让Google大声朗读它看到的任何文字。

更新到最新版本的Google地图或Google主应用就可以安装这些小工具,更新后打开应用程序,然后编辑锁屏即可放置这些内容。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尝试安装小工具之前,必须先打开这两个Google应用程序,否则小工具可能根本不会出现。

要在锁屏上添加小工具,从iPhone显示屏的顶部向下滑动,并按下屏幕的中心。然后点击"自定义",再点击小工具框。

Google-Lock-Screen-Widgets-iOS-16.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