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吹嘘更环保!苹果不送充电器被罚1.4亿

2022-10-14 16: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此前在巴西因为送充电头的问题被处罚款,本周二,巴西圣保罗一家法院再次对苹果罚款1亿巴西雷亚尔(约1.4亿元人民币),法院裁决称:“被告以‘绿色倡议’的名义强迫消费者额外购买之前随产品一同提供的充电器。”

今年9月初,巴西一家法院做出裁决,罚款苹果1227.45万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718万元),并要求停止销售不带充电器的iPhone 12。同月,巴西司法部要求停止销售不带充电器的iPhone 12/13系列,但苹果拒绝服从。

虽然巴西现在同意制造商可以没有充电器,但必须在外包装上注明没有充电器。苹果只是在官网上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巴西则认为此举并不符合要求,因此要求苹果停止销售所有不附送充电器的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