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 Microsoft365 服务将于 2023 年上半年正式推出

2022-10-14 08: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4日消息:微软宣布,多项 Azure、Dynamics365、Power Platform 服务落地中国北部三数据中心区域。

Office,微软

此外,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Office365上的 Teams 服务,以及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Microsoft365服务,将于2023年上半年正式推出。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Dynamics365和 Power Platform,即将落地中国北部三数据中心区域;Wrap App for Power App、Power Pages 等创新功能也已上线。Azure SQL、Cosmos DB、Power BI、MySQL、PGSQL 等微软及开源数据平台已经落地中国北三数据中心区域,Azure Databricks、Azure Synapse 分析服务也将于本季度落地北三。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侯阳博士表示:「全球各地、各行各业都在面对不确定性带来的巨大挑战。越来越多的企业发现,由科技创新驱动的数字化转型和数字化创新,正成为助力企业增强业务韧性和竞争优势的关键要素。我们在微软技术大会上所说的 ‘事半功倍’,就是要充分发挥微软智能云的潜力和优势,通过发掘数据智能、强化协作能力、自动化商业流程,尽可能地在控制成本投入的同时,提升企业生产、运营、创新的效率,帮助更多的企业和合作伙伴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斩获先机,赢得未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推出适用于 Windows 11 的 Microsoft Copilot:您的日常 AI 伴侣

    微软又迈进了将人工智能技术整合到产品中的一步。在9月21日,该公司宣布推出MicrosoftCopilot,将Windows界面与语言模型相融合。AmyHood表示,就微软目前的2024财年言,财务影响将主要出现在下半年。

  • 我国AI服务器市场激增 2023年上半年加速服务器市场规模达31亿美元

    国际数据公司发布《中国半年度加速计算市场报告》显示,在大模型时代背景下,我国AI服务器市场需求激增。2023年上半年,我国加速服务器市场规模较上年同期增长54%,达到31亿美元。从技术角度看,GPU卡占有90%的市场份额;从品牌角度看,中国本土AI芯片品牌出货超过5万张,占比整个市场10%左右的份额。

  • 2023年,谁还“信”主播?

    今年以来,不少头部主播或翻车或声量减小。他们的共同点在于,原本是站在消费者一边的主播,在享受信任红利后,转头站到了消费者的对立面。在这些主播中,打假博主是将信任红利运用到极致的一批人。他们往往因为一次打假一战成名,又会因为一次“失误”一朝跌落神坛。曾经因为揭露三亚海鲜市场缺斤少两而走红的“铁头惩恶扬善”(下称铁头),就是近期一位有�

  • 健合业绩财报又创新高,2023年上半年营收69.8亿元夯实领导地位

    健合业绩财报公布了2023年最新数据,财报显示:2023年上半年,集团营收69.8亿元,呈报增长17.2%,呈报净利润同比增长28.0%至6.1亿元。中国市场营收同比增长15.4%,占集团总收入72.7%,为集团营收最大贡献者。继续实现集团愿景,向成为全球高端营养与健康产业领导者目标不断迈进。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2023年京东双十一23日开始 比天猫早一天

    京东官方宣布,今年的双十一将于10月23日晚上8点开始现货销售,覆盖3C数码、家电、食品、服饰、美妆、家居等全品类商品。此外,京东还将于10月31日晚上8点开展百亿补贴日,11月10日晚上8点开启巅峰28小时。今年的双十一分为起售期、开门红、专场期、高潮期、返场期五个阶段,每个阶段都会推出不同的促销活动和优惠。消费者还可以享受跨店每满299元减50元的福利,并且�

  • 2023 HEROSE Awards榜单发布,星光闪耀红颜会

    9月21日晚,在由红颜会主办的2023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颁奖礼上,被誉为“商界女性奥斯卡”的《HEROSE50·2023中国商界女性领袖年度人物》榜单隆重揭晓。国际传奇女性梅耶·马斯克、奥黛丽·赫本长子肖恩·赫本·费雷尔、国际影响力华人女性榜样靳羽西、新希望联合创始人李巍、中国香港女演员翁虹、中国内地实力女演员刘敏涛、中国内地青年女演员蓝盈莹等嘉宾与众多商

  • 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

    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来自全国产学研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500余人参加。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榜单申报工作同步开启,申报单位可登录“科创中国”平台完成线上申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支撑引领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

  •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 2023王者挑杯比赛赛程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赛,此次大赛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来自四个赛道共16支队伍参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2023王者荣耀挑杯直播地址和赛程详细安排情况。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虎牙直播:搜索KPL进入KPL直播间观赛斗鱼直播:搜索王者赛事直播间观赛B站直播:搜索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可找到直播间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赛程安排:瑞士轮阶段:10月13日-1

  • 2023年精准护肤趋势报告》发布 AMIRO觅光领航精准护肤新赛道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自我的健康管理愈发重视,护肤理念也逐渐升级,从对品牌的盲目跟风到对科学护肤的理性选择,从注重品牌声量到注重实际功效。精细化的皮肤管理意识,加速了护肤产业的科技发展与产品品质的提升。本次AMIRO觅光与相关行业专家与研究机构携手顺应当前因肤定制的个性化护肤趋势,向行业提供精准识别、精准循证、精准递送的科学护肤新范式,为精准护肤行业长久良性发展增添全新动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