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udioDisplay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开始销售官方翻新的 Studio Display 型号

2022-10-13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3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开始在美国提供翻新的Studio Display型号,自2022年3月推出以来,该显示器首次以较低的价格出售。

Studio Display,苹果,显示器

Studio Display有多个型号可供购买,包括带有可倾斜调节支架的基本型号和带有纳米纹理玻璃的型号。基本款的Studio Display售价为1359美元,比原价1599美元有所下降。带倾斜可调支架的纳米纹理型号售价为1609美元,纳米纹理的附加功能旨在减少眩光。

27英寸Studio Display具有5K分辨率,600尼特亮度,True Tone,支持宽色域等,它配备了多个接口。Studio Display的供应将随着可用的型号被添加到翻新商店而变化,所以我们也可能在未来看到高度可调的折扣型号。

苹果公司的翻新产品与新产品基本相同,并经过苹果公司的翻新过程,包括完整的功能测试。翻新产品有资格享受AppleCare+服务,并拥有与新苹果设备一样的14天无理由退货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