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Music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pple Music、Apple TV 和 iCloud 照片整合即将登陆 Windows 平台

2022-10-13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3日消息:微软宣布,专用的Apple Music和Apple TV应用程序将于明年在Windows设备上提供。该公司还宣布,iCloud照片整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Windows11设备的照片应用中出现。

iCloud-Gallery1920-1024x577.png

图片来自 Windows

独立的Apple Music和Apple TV应用将为使用这些服务的Windows用户提供更完善的体验。目前,Windows用户只能在网页上访问tv.apple.com的Apple TV+流媒体服务,而Apple Music则可以在网络上或在陈旧的iTunes for Windows应用程序中使用。微软表示,这两个应用程序的预览版将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微软商店提供。

正如今天早些时候所发现的,Apple Music今天也在Xbox系列X、Xbox系列S和Xbox One上推出,允许用户在游戏时在后台听音乐。Apple Music去年在PlayStation5上推出。

iCloud照片集成将允许iPhone用户在Windows11的照片应用中访问他们的所有照片。微软表示,用户只需从微软商店下载iCloud for Windows应用程序,启用iCloud照片同步,照片就会自动出现在应用程序中。iCloud照片整合从今天开始供Windows Insiders测试,并将于11月面向所有Windows11用户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