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发布Surface Studio 2 Plus 配备11代英特尔CPU和RTX 3060

2022-10-12 22:48 · 稿源: cnbeta

等待Surface Studio一体机更新的Surface粉丝终于可以欢呼了。微软已经宣布了Surface Studio 2+, 名字里多了个加号的Surface Studio 2的更新版本,拥有更强大的硬件和各种小变化。Surface Studio 2+延续了微软在2016年底推出的设计风格。它是一款28英寸的一体机,带有"零重力"铰链,可以毫不费力地将电脑变成一个巨大的绘图板。

Surface Studio 2+在视觉上与它的前辈相同(因此而得名),28英寸PixelSense显示屏分辨率4500x3000没有变化,所有的新功能都潜伏在底座内。

与Surface Pro 9和Surface Laptop 5的众多变体不同,Surface Studio 2+只有一种配置,即英特尔酷睿i7-11370H处理器、NVIDIA RTX 3060显卡、32GB DDR4内存和1TB固态硬盘。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Surface Studio 2 Plus将搭载英特尔第11代酷睿i7-11370H处理器,这款芯片在市场上迅速接近两年的时间。我们即将进入英特尔的第13代时代,所以看到微软没有转向第12代H系列芯片或等待英特尔最新和最伟大的产品,是非常令人失望的。

微软项目管理副总裁皮特-基里亚库(Pete Kyriacou)对此解释说:"我们的目标是更快地进入市场,特别是对于我们的许多商业客户......所以我们专注于稳定性和已知良好部件的供应,因为H系列从11代到12代的差异不是我们需要推动的目标。"

其他改进包括支持Wi-Fi 6(没有Wi-Fi 6E),蓝牙5.1,三个Thunderbolt 4端口,可输出3路4K视频信号,以及重新设计的一系列配件。

这台电脑还兼容初代Surface Dial及其显示模式。微软在最近的Surface Pro平板电脑中放弃了这种模式。这也意味着Surface Studio 2+不支持Surface Slip Pen 2,也没有像Surface Pro 9或Surface Laptop Studio那样提供高刷新率。

售价为4299美元,如果你想要手写笔、键盘和鼠标套件,则总价为4499美元。这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即使是对那些希望获得Surface Studio 2 Plus带来的惊喜因素的商业客户来说也是如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