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青少年的iPhone拥有率达到87% 是2012年以来的两倍多

2022-10-12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消息:根据投资公司Piper Sandler今天在其一年两次的青少年调查中分享的新数据,苹果设备和服务仍然是美国青少年中最受欢迎的选择。

iPhone 14 Plus,苹果

调查结果显示,87%的受访青少年拥有iPhone,88%的青少年预计iPhone将成为他们的下一部手机。在过去的10年中,青少年对iPhone的拥有率增加了一倍多。例如,早在2012年,40%的美国青少年拥有一部iPhone。

Piper Sandler认为,青少年对iPhone的高使用率对苹果的服务产品以及持续的产品周期更新是个好兆头。「我们认为,鉴于成熟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高渗透率和意向是很重要的。此外,这些趋势是令人鼓舞的,因为该公司继续推出新的iPhone,这可以提供一个重要的产品周期更新。我们认为这些积极的趋势也可以成为进一步服务增长的催化剂,因为苹果硬件的安装基础继续增长。」

Apple Watch没有像iPhone那样受欢迎,只有31%的青少年拥有苹果的腕上设备,但Apple Watch是迄今为止在青少年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36.8%的青少年表示拥有智能手表,因此只有5.8%的青少年拥有非苹果手表的智能手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