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P50新款折叠屏曝光:搭载骁龙778G 月底将发!

2022-10-11 07: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日前,有数码博主爆料称,新版华为P50 Pocket new就要来了,不出意外的话将在本月底与大家见面。该博主还提到,这款新版P50为P50 Pocket有可能会去掉副屏,这样做应该是为了尽量压缩价格;此外该机还预计将搭载骁龙778G 4G版本,售价或在6000元-7000元左右,价格比之前的版本(现售价8388元)要更便宜,可能会带来一些新的折叠屏用户。

事实上,华为P50 Pocket new早在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发布前就已经入网,型号为BAL-AL80。据了解,老款华为P50 Pocket的型号为BAL-AL00,采用了一块6.9英寸上下折叠柔性OLED主屏,屏幕比例为21:9,支持120Hz高刷、300Hz触控采样率,以及1440Hz高频PWM调光。

有网友表示,如果这个新机能用6K价位买到,那一定是赚了,你觉得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