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车祸检测坐过山车会报警 同游乐园已有6例发生

2022-10-10 10: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年9月发布的全新iPhone 14系列搭载了一项人性化功能——车祸检测,虽然苹果官方号称其采用了全新的硬件、先进的算法以及超过一百万小时的数据分析,但目前看来仍存在误报的可能。近日,有国外网友分享称自己在携带iPhone 14乘坐过山车时错误触发了车祸检测警告,手机自动拨打了911报警电话。

据悉,这项车祸检测功能通过G力、压力、速度变化、噪音等方式来判断是否发生了意外碰撞事故,而过山车在这些方面确实容易与行驶混淆。游乐园方表示,至今已经至少有6次碰撞检测误报发生,工作人员不得已在设施入口附近放置了一块警示牌,提醒游客在搭乘过山车之前将Apple Watch、iPhone 14调整至飞行模式。

对于误报,苹果官方将尽快修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