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lus震动马达面积惊人,安卓几无一款能比,游戏手机实锤?

2022-10-09 19: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0月9日消息 iFixit拆解发现,iPhone 14 Plus搭载一块罕见的正方形震动马达体,面积远大于同系列的其它三款手机。数码博主肥威提供的参考信息显示,iPhone 14/14 Pro马达面积约183mm?,按照照片比例测算,iPhone 14 Plus马达面积达到恐怖的230mm?左右。

该博主表示,安卓的K50G / ROG 6用的1016马达是160mm?,绿厂系旗舰使用的是0815马达和三星旗舰的0620马达,两者面积都是120mm?。

这样一对比,iPhone 14 Plus的马达直接站到了前排。

当然,根据照片测算的方法并不严谨,但从机身比例来看,iPhone 14 Plus的马达也明显更大。

大马达带来的直接体验升级可能就是游戏场景,从iPhone 14 Plus的定位来看,这也是一台可以经受住考验的游戏手机。

iPhone 14 Plus的特点是屏幕大、续航时间久,苹果也提到,iPhone 14 Plus机体内部设计也得到升级,散热表现更出色,飙高速更持久。

那么,iPhone 14 Plus可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提供更长时间的游戏使用,从而进一步避免了充电带来的发热问题。

在安卓厂商疯狂增加散热,企图力压火龙的前提下,喜欢玩游戏的玩家可以考虑下iPhone 14 Plus这款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