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超市1-8月儿童自行车销售额同比增长120%

2022-10-09 17:45 · 稿源: 电商报

10 月 9 日消息,京东超市发布今年前 8 个月的婴童商品增速排行榜。排行榜显示,儿童自行车、婴童护肤、宝宝零食、孕产妇洗护用品、婴幼儿面条/粥成为婴童品类增速五强。京东超市数据显示,今年1- 8 月份,儿童自行车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20%,婴童护肤、宝宝零食的销售额同比增长80%,孕产妇洗护用品的销售额同比增长40%,婴幼儿面条/粥的销售额同比增长35%。

据悉,今年京东超市母婴品类有 24 个品牌年销售额破亿, 100 多个品牌销售额突破千万。据安信证券发布研报的数据显示,京东在母婴行业的表现尤为突出,下单金额同比增长164%,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