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olestar最新资讯  > 正文

Polestar Q3交付9215辆汽车 今年迄今为止交付超3万辆

2022-10-08 14: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吉利控股集团旗下高端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中文名“极星”)宣布,其在2022年第三季度交付了9215辆汽车,这使该公司今年迄今为止的总交付量达到30400辆。

相比之下,该公司在2022年第二季度交付了9410辆汽车,略高于第三季度,在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了11790辆汽车,远高于第三季度。

随着新冠疫情带来的生产压力的缓解,Polestar认为,它可以显著提高第四季度的交付量,并且仍能实现5万辆的交付目标。

据悉,Polestar是沃尔沃汽车集团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共同拥有的高性能电动车品牌,专注于高性能电动汽车。目前,该公司只推出了两款产品,即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限量生产的Polestar 1和全电动的Polestar 2轿车。

9月底,该公司宣布,将于10月12日在丹麦哥本哈根推出首款全电动SUV Polestar 3。Polestar 3将是Polestar的第三款汽车,是该公司的第一款运动型多用途车(SUV),也是该公司在美国制造的第一款车。

据外媒报道,Polestar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11日上午8点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