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Lightning接口凉凉!iPad 10本月见

2022-10-08 07: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爆料将于本月发布的iPad 10迎来新的消息,苹果可能会直接上架新款iPad Pro和iPad 10,而不举办新品发布会。

MacRumors爆料称,iPad 10会采取亲民售价,定价可能是299美元(约2135元人民币),iPad 10采用类似iPad mini的设计,中框为直角边设计,顶部是电源按键,三围尺寸是248.62mm×179.50mm×6.98mm。

值得一提的是,iPad 10也将换用USB-C接口,意味着在iPad上将彻底告别Lightning接口,和11英寸的iPad Pro相比尺寸要小一些,但是厚度更厚,(iPad Pro三围尺寸247.6mm×178.5mm×5.9mm)。在配置方面,iPad 10将采用10.5英寸屏幕,搭载苹果A14处理器,也就是iPhone 12上使用的芯片,基于5nm工艺打造,采用6核设计,性能较A12提升40%;GPU采用4核设计,性能较A12芯片提升超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