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套娃也很抢手?iPhone 14 Plus下周首销:官网发货竟要等2周

2022-10-02 07: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年iPhone 14系列取消了mini机型,新增了iPhone 14 Plus,然而这个iPhone 14 Plus在发布后的口碑似乎并不算好,其仍然搭载A15处理器,没高刷、仍为1200万像素主摄、充电也和上代基本一样,此前预售近一周仍可在10月7日发售当日到货。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目前苹果官网显示,新机今日下单预计送达日期为10月18日至10月20日,相比发售日要延后近两周。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4采用6.1英寸屏幕,iPhone 14 Plus采用6.7英寸屏幕,都配备12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前置1200万像素,这两款机型仍搭载苹果A15仿生芯片,不过,和iPhone 13使用的A15不同,iPhone 14搭载的A15处理器集成了5核图形处理器,而iPhone 13 A15是4核图形处理器。

总体来看,买iPhone 14 Plus似乎还不如买iPhone 13 Pro Max更合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