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国际电联最新资讯  > 正文

多琳·博格丹·马丁成为新一任国际电联秘书长

2022-09-29 20:48 · 稿源: cnbeta

一名美国高级官员赢得了绝大多数人的支持,领导为电信和科技基础设施制定全球标准的联合国机构:国际电信联盟(ITU,简称国际电联)。在选举过程中,139个国家投票给美国的多琳·博格丹·马丁(Doreen Bogdan-Martin),25个国家投票给俄罗斯的拉希德·伊斯梅洛夫,最终会员国们选择了马丁领导国际电信联盟(ITU)未来四年的工作。

投票过程是无记名的,不会透露周四在布加勒斯特举行的选举中哪个国家投票给哪个候选人。

"世界正面临着重大挑战--冲突升级、气候危机、粮食安全、性别不平等,以及27亿人无法使用互联网,"博格丹-马丁在获胜后说。"我相信我们国际电联和我们的成员有机会做出变革性的贡献"。

博格丹·马丁将取代来自中国的赵厚麟,赵厚麟自2014年以来一直是该机构的掌舵人,他将于2022年年底卸任。

博格丹·马丁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电信专业的外交官,也将成为首位领导这个有157年历史的联合国机构的女性。她将为几个主要的电信和技术问题确定方向,包括全世界严重缺乏互联网连接的问题,根据最新数据,只有40%的非洲人可以使用互联网,相比之下,欧洲是互联网连接最普及的地区,89%的人口都有连接。

美国总统乔·拜登形容来自美国的候选人博格丹·马丁拥有"改造数字环境所需的诚信、经验和愿景",马丁于2018年11月1日当选为国际电联电信发展局主任。她于2019年1月1日就职,是国际电联历史上担任最高选任管理职位的首位女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