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R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要求三星和 LG 开发 3500ppi 的 OLEDoS 面板用于 MR 设备

2022-09-29 17: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消息:据TheElec了解,苹果已经提高了它希望从三星显示和LG显示的OLED on Silicon(或OLEDoS)面板中获得的规格。

LG

消息人士称,该公司最初要求每英寸像素为2800,但现在已经提高到3500ppi。他们补充说,苹果可能希望增加消费者对从其明年首次亮相的混合现实设备中感受到的沉浸感。OLEDoS使用硅而不是玻璃作为面板的基材,被被为可用于混合和虚拟现实设备的微显示器技术。

三星显示和LG显示的OLEDoS面板预计不会被苹果公司在明年用于其首个混合现实设备。日本的索尼将提供第一批产品,而他们的韩国同行预计将在2024年进入供应链。

LG Display先于三星显示研究了该领域,但后者在第三季度开始对该领域表现出兴趣。苹果公司和Meta公司在本季度要求三星显示开发该技术。

三星显示还计划在开发OLEDoS的同时开发6600ppi硅基LED技术。消息人士称,该公司认为OLEDoS的进入门槛比LEDoS低,并希望在后者的技术上领先于其竞争对手LG Display和索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