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快递全新保价服务“全额保”正式上线

2022-09-29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 消息:今日,京东物流官方宣布,京东快递面向个人寄递场景推出的全新保价服务“全额保”正式上线。

image.png

据悉,消费者在京东快递小程序寄递物品时选择“全额保”服务,即可在保价范围内享受足额赔偿。同时,将有专人专线、优先处理、最快24小时极速到账等服务。

京东快递相关负责人介绍,“全额保”是京东快递面向多元消费需求推出的差异化服务,旨在进一步提高寄递体验、优化服务水平。

消费者在选择“全额保”服务后,一旦快件出现丢失或损毁等异常情况,京东快递将结合保价金额与实际损失金额进行足额赔偿;若快件仅出现部分损毁,京东快递将根据客户意愿,结合保价金额及实际损失进行理赔。

目前,全额保服务费首月限时8折,活动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30日,另外,该服务主要针对于个人消费者用户,月结客户以原有产品及服务规则为准。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