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警方风险提示 一女子玩羊了个羊被广告内商户骗走9万

2022-09-29 07: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媒体报道,常州一位严女士在玩“羊了个羊”游戏时,为了获取道具观看了广告。恰好这个广告是贷款广告,有资金需求的她便按指引下载并注册了一款贷款应用。她见贷款APP显示有余额,为了提现就按照客服指引累计转账9万元,之后意识到被骗,随后报警。

央视财经报道小游戏中羊了个羊广告中存在风险

警方发出羊了个羊风险提示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羊了个羊虽然是款有意思的游戏,但其解锁道具和复活时候播放的广告存在很多安全隐患,这眼见着快到年底了,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呀!警方提醒,游戏玩家不要轻易去点击二维码链接等,更不要向陌生账户进行转账,防止个人信息泄露:

1、这款游戏的玩家不分年龄层,其中引导玩家观看的广告,未成年人及经验不足的年轻人恐缺乏辨别能力。

2、网上售卖的所谓攻略和秘籍,可能存在病毒木马,还可能会有遇上诈骗的风险;

3、很多小游戏爆火后,会出现一些充值提现类的奖励机制,如果玩家遇到此类情况,要及时刹车;

4、务必警惕有人冒充游戏客服人员,以售卖通关道具为由实施诈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