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设计失误?大量iPhone 14 Pro/Max用户收到国行单SIM版手机

2022-09-29 07: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官网推迟发货部分iPhone 14 Pro系列商品,原因是大量用户拿到的是单SIM卡槽的国行BUG版手机。

自苹果iPhone 14系列上市以来,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销量十分火爆。然而有网友反映,部分iPhone 14 Pro系列的双卡卡槽有一面设计无法塞入SIM卡,导致只能使用单SIM卡。

据了解,本次苹果美版iPhone14系列全面取消了物理SIM托盘,改用eSIM技术,转用AT&T、T-Mobile和Verizon都支持的eSIM卡。而由于中国运营商一直没有开通手机eSIM方面的服务,因此国行版的iPhone 14系列全部配备两个nanoSIM卡槽,继续使用实体SIM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