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健康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健康成为北京狂犬病疫苗指定预约渠道

2022-09-28 17:32 · 稿源: 电商报

9月28日消息,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北京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北京时间城市动物智慧服务平台”,建立连通宠主、动物医院、动物免疫职能部门、政府管理部门的全链条服务。

作为北京时间城市动物智慧服务平台的“战略合作企业”,京东健康成为狂犬病疫苗指定预约渠道。

北京时间城市动物智慧服务平台上线后,北京宠主可以在京东APP搜索“狂犬病防控”,直达京东健康宠物狂犬病免疫及健康管理服务专区,查询最近距离的官方指定疫苗接种网点并在线预约;此外,专区还提供24小时宠物在线免费问诊服务,通过发放优惠礼包等激励措施,帮助宠主进一步加深对宠物疾病预防的了解,提升用户履行防疫责任的意愿,提升城市犬只狂犬病疫苗接种率。

image.png

京东健康宠物健康负责人佟文博介绍,伴随着城市动物智慧服务平台的上线,京东健康将在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的指导下,扎实履行好宠物疫苗预约平台的义务,为宠主提供全方位的科学健康养宠服务。未来,京东健康宠物健康将继续与合作伙伴携手,在城市流浪动物救助领养、城市宠主科学养宠理念推广等方面展开相关工作。

据了解,作为国内首批互联网宠物医院,目前京东健康宠物医院已有注册宠物医生超过5000名,能提供包括犬、猫、全科等7个专科的7*24在线健康咨询服务。

今年6月,京东健康收购了京东集团宠物健康相关品类资产,通过全场景的宠物医疗服务和全品类的宠物医药健康产品供应,持续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宠物医疗健康服务模式,打造宠物健康的“医+药”闭环。

7月,京东宠物推出了行业首创的“5S爱宠计划”服务体系,聚焦品质安全、选粮焦虑、试退流程繁琐、喂养知识缺乏、生病就医难五大养宠痛点,提供行业领先的一体化宠物服务体系,最大程度帮助宠物主解决在养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品质认证、30天价保、养宠顾问、选粮助手、不爱吃包退等功能和服务,在“食+医”方面,为宠物带来全方位的关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