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体最新资讯  > 正文

PICO 4系列新品发布 将推出VR版《三体》

2022-09-28 07:5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7日消息,PICO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新一代VR一体机——PICO 4系列,售价2499元起。这是PICO被字节跳动收购以来首次发布升级换代产品。

据悉,PICO 4产品配置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全系搭载高通骁龙XR2芯片,体验流畅;Pancake折叠光路设计让设备更轻,不含绑带和电池的重量仅相当于一罐可乐,前后平衡分布的设计也极大提升了佩戴舒适性。

发布会上,《三体》作者刘慈欣在采访视频中透露,三体版权方三体宇宙已与PICO达成合作,将共同制作首个VR版本《三体》互动叙事作品,并会在明年上线。

“今天,我们将通过PICO 4正式开启国内的VR大众化之路,将全新的产品体验和内容生态带给更多用户。也许PICO 4,就是很多用户的第一台VR。”周宏伟说。

周宏伟正式宣布了PICO 4系列新品售价,8GB+128GB版本售价为24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799元。面向极客用户和行业用户的PICO 4 Pro 8GB+512GB版售价为3799元,其相比普通版增加了面部追踪、眼动追踪、智能无级瞳距调节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