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Nothing Ear (Stick)获FCC批准 机身外壳图片泄露

2022-09-27 20:19 · 稿源: cnbeta

即将推出的Nothing Ear (Stick)耳塞通过了FCC认证,我们也通过认证文档所附带的照片近距离看到了外壳设计和一些关键的规格细节。这款新的耳塞获得了B157型号的认证,列表中透露了即将推出的耳塞的透明外壳和天线的图片。

Nothing Ear (Stick)将带来双模蓝牙5.2连接,每个耳塞的电池容量为36mAh,而圆柱形充电盒将容纳350mAh的电量,并支持通过USB-C充电。

零售包装盒将提供一条USB-C到USB-C的电缆,用于充电。Nothing Ear (Stick)的设计预计会在初代的Nothing ear (1)耳塞之后再带来一点新鲜感,该耳塞已经在上周的伦敦时装周上进行了非官方的首次亮相。

gsmarena_006.jpggsmarena_005.jpggsmarena_004.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